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梦的解析:回头是岸

by - 2006-6-8 17:57:32

李蔓:帮我解梦
    第一个梦:
    我梦见我同学要杀我,雇了我初中同学,很强壮的一个。
    我知道她要杀我,我们整个寝室的人都知道,但没有原因,只知道她要杀我。我们还一起吃饭,我知道吃完饭只要我一踏进大楼就会被杀,就不停地磨时间,等待救兵,后来她有点发觉了,无奈我只能跟着它进楼。  
    进楼的时候,我初中同学从背后捅我,我哀求他,可他说这是他的任务,他用刀很缓慢却很重地刺入我的背,当时我很痛很痛,背后在流血,但我坚持向前走,我那个同学似乎故意放我走的,但他还是要追我,我不停地跑!  
    后来我跑进了一个商场,我向保安大叫“有人要杀我!”保安拦住了我那同学,我从后门逃出,那里有很多保安,我平静地跟他们说,“我被人砍了,能送我去医院吗?”他们看了我流血的后背,相信了我,叫了车,送我去医院。我就醒了,感觉很痛,好象还在梦中,我跟自己说,我一定能安全到达医院,我死不了,好象没过多久又睡着了。

    第二个梦:
    我梦见在大学的寝室里,女生按学号轮流生孩子,周围是一群男生熟视无睹,女生一个接一个过去生完再出来,我看大家都很平静,而我很害怕,不断地打听,很快就轮到我了,我借口上厕所逃了出去。
    我逃到学校的小卖部,躲在桌子底下,好象还捡了一个皮筋的弹弓做防身,我还纳闷,为什么她们能生出孩子,没有受精如何生呢。无意间我听到他们说,其实他们不是医院来接生的,而是以这个借口来偷枕头的。
    之后的细节就忘了......

      第三个梦:
    我梦到我小舅妈生了一对双胞胎,我弟弟也就是他们现在的儿子已经高三了,大家都说她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小舅妈露出很无辜的表情......
      这个梦很模糊! 

    当我痛苦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想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我知道梦也不能说明什么,至少我最近都不开心,不想工作,什么都不想做,我想重新开始,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清楚记得梦中的一个陌生的名字叫:“陆非遥。” 我说叫陆非遥吧,这个名字不错,路并不遥远! 

西山:回头是岸

    第一个梦:一种焦虑于“不可避免”感觉的心境。你无法阻止某个情况的发生。你必须受伤,大家都知道你必然要受伤。伤害你的人是你熟悉的人,甚至就是爱你的人。甚至是你自己。你对你的现状有失控的感觉,不想做任何事情。希望重新开始,但被动等待着契机的降临。此外,你长时间上网面对电脑,后背肌肉劳损。

    第二个梦:你认为很多大学女生因品尝禁果而堕胎是很不好的、恐怖的景象。男生不负责任(充当看客)。你怕轮到你,你逃避。你在小卖部的桌子底下,你不是一个随便就肯把自己卖掉的人。“他们来偷枕头”,是情感上的盗贼。“后面的忘了……”是不堪回首?“重新开始”是最佳选择。

    第三个梦:仍然与性恐惧有关。你弟弟面临失宠的危险。你面临受伤和背叛!

    最近一定有很多情绪困扰。“陆非遥”,但你现在还在海里,在漂。好在你有信心。

    其实,回头是岸。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