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 间 记 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评 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专 题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留 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讨债公司
搬家公司
网站制作
博 客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塔罗预测陈冠希未来
[ 2008/3/3 15:57:00 | By: 杜乐蓉 ]
 

陈冠希处境可能更加危险

编者按:陈冠希事件刚刚告一段落离开人们眼球,这两天又传出两位天后级人物被卷入新一轮的照片门事件,无疑又将整个事件再次推到浪尖,使得陈冠希处境更加危险。今日,腾讯星座博主Money用塔罗牌为陈冠希占卜未来,请看具体分析。

腾讯星座塔罗博主Money在博客中写到: 

最近无论娱乐圈中大热的新闻莫过于“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当然就Money个人观点而言,我觉得这些事情其实真的是私人事情一桩,各人的隐私是需要值得尊重的,无论那个人是否娱乐圈中人或者是平常人。Money个人而言希望这事情可以尽快平息,而照片门中各主角可以过回平淡的生活。

言归正传,Money在照片门发生数周后的今日以陈冠希为题材用塔罗牌开了一个牌阵,用的是《Pagan Tarot(异教徒塔罗)》,看看陈冠希在照片门事件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发展。

陈冠希海外寻平息,事件将有结果

Money在陈冠希目前状况的位置上抽到的牌是“The Sun”(太阳),及“The World”(世界),从这两张牌可以看出,目前陈冠希正处于一个”休假“的状态,并且在休假的过程中,也正寻求这个事件的结束办法,从牌面上看,这件事已经向有结果,暂过一段落的方向发展了,看来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了。

照片门事件中对陈冠希不利之人 有财有势

外界一直猜测陈冠希照片门事件是有幕后黑手的,应这个说法Money在牌阵中增加了一个位置,说明什么人在事件中对陈冠希是不利的,开出的牌Money也觉得很惊讶,因为出现的牌是“Elder of Pentacles”(五芒星智者),这张牌的出现代表了,对陈冠希不利之人,应该在秋天(07年的秋天)就已经密谋这件事情的了,并且这个人并非流氓之辈,应该是一个有地位,并且有财力势力的人。

陈冠希有性格兴趣相同的好友支持度过难关

很多人都觉得陈冠希在事件上是罪魁祸首,所以他应该受到孤立的,但是在牌阵中什么人对陈冠希有利的位置上Money抽到的牌是“2 Of Chalices”(圣杯二),这只牌代表了其实陈冠希在这个事件中仍有理解他的朋友,并且这些朋友是感同身受地为他开解和支持他的。有这些朋友的支持,陈冠希不至于崩毁。

陈冠希因其父辈帮助及安排 秋天事业上有新的转机

很多人都断言,陈冠希在照片门事件后只有死路一条了,但是从牌阵未来的位置上的“3 of Chalices”(圣杯三),“Elemental of swords”(宝剑元素)以及机遇位置上的两张牌“The Emperor ”(皇帝)、“Ace of Swords”(宝剑王牌),纵观牌阵中的这几张牌,Money分析到陈冠希在照片门时间后并非是死路一条的,他会跟他的好朋友或者故人有很好的合作的机会,无论在生意上或者是娱乐事业上都会有这个机会,并且从牌阵中得知,他的父辈在他的未来路上起到一个十分关键并且重要的作用,陈冠希在这个秋天会有明显的变化,特别在思想上会有一个比较根深蒂固的蜕变。

香港狗仔队对陈冠希生活仍热衷追访

关于陈冠希事业香港娱乐圈方面,Money开出的牌是“7 of  swords”,从牌面上看,陈冠希的生活仍是香港狗仔队的热衷对象,从塔罗牌上7这个数字上看,看得出陈冠希是会比以往努力的,但是由于狗仔对的热衷,陈冠希会更显小心,看来陈冠希还是有些事情是值得香港狗仔队的追访的,会不会跟Twins中的啊娇又有关系呢?Money记得之前为Twins08年的发展中啊娇方面发展也抽到同一张牌,或者是巧合吧,这个作一个参考。

好莱坞发展上有重感情的贵人相助

陈冠希今年来像是有兴趣向好莱坞发展,那么Money也为这个发展抽了一张牌,而开出的牌是“Novice of Chalices”(圣杯新手),从这张牌可以看出,陈冠希在好莱坞发展中,在这个春天都可以看到一些眉目的了,好莱坞发展中陈冠希以一个新手的姿态出现,但是可幸运的是,陈冠希会有人看得起他的,这个并非好莱坞的一些资深人士,这个人也许也只是一个新手的姿态出现,但回事陈冠希好莱坞发展上的一个桥梁和一个贵人。因为这个是颇重视感情的。

陈冠希个人生意上准备进入平台期,需要多角度考虑往后的路

陈冠希一定程度上是一个不错的生意人,他的生意也是他事业上的一部分,Money在他生意发展的位置上抽到了“The Chariot”(战车),从牌面上看,陈冠希对其生意的投入的财力以及精力其实是不少的,而经过之前生意上的急速发展期之后,加上照片门事件的不多不少的影响,陈冠希生意上进入了平台期,当然值得一提的平台期并非是“瓶颈”期,不是说他的生意没有发展,而是经过一轮急速发展后,往后的路与方向,是值得陈冠希去规划和考虑的,所以今年陈冠希在他的生意上会做出多角度的考虑的。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