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多多指教``

 

2006年加入剧社的我~那时只是为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加入了剧社~但自从加入剧社不久后我发现剧社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它充满了朋友们之间的友情``充满了欢笑``所有人在剧社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我很喜欢看到大家脸上的微笑有一种让人很温暖的感觉..从我加入剧社的八周年晚会到今年的九周年~剧社又走过了两年,,,去年周年晚会前我听老社员说每次周年晚会大家都会很兴奋但也很辛苦~每年周年晚会都有辛苦的汗水和悲伤的泪水留下..这让我十分感动!!!剧社是我们的家~今年老社员又要走了~~说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他们...金子君君雅雅这些长辈们平时都对我很好!我们一起跳舞一起玩游戏....很多很多开心的事!!现在我很荣幸当了剧社第十一任社长但其实我不懂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还需要大家的帮助需要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去做认真去做~把剧社更好的发展下去~!!!今年我们面临了一个更大的考验~~就是十周年!剧社在岁月的蹉跎里走过了十年是我们值得去纪念的日子!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十周年做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相信我们可以!!!!

"◆嘿嘿臉▂ 2007-12-22 0:1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光祭<<<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回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信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链接信息<<<
 
>>>站点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