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男女性感差异形成的性能力错觉

by - 2006-6-8 17:53:29

文依:帮帮我吧!

    老师,您好!我好像性心理上有问题了。
    我老公性欲很强,而且不分场合的。而我是很保守的人。以前我们没有房子的时候我总是担心有人进来,精神不集中。而且我们ml的时候要是有人敲门,他总是叫我去开门,我觉得这是很丢人的事情,每当这时候他就把我推出去,叫我去见人。这算是什么呀!而且看见他光着身子躺在床上的样子我就恶心,没有心情了。还有的时候被宿舍的管理员看见,那个老头就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还骂人。我心里很难受,觉得自己是个坏女人,很龌龊。他性欲很强,早上醒了就会要。可是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但是他也不会强迫我。
    我现在对性没有兴趣。很长时间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事情。怎么办呢? 


西山:需要帮助的是他,不是你

    你老公的性欲很正常,你的性欲也是正常的,跟观念是否保守没有关系。你们之间在性方面出现不协调,也是许多夫妇否面临的同类问题。男性的性欲来得快,程度浅浮,容易被满足;女性则需要较多时间才能调动起热情来,性感受深而且长,不容易被满足。如果做丈夫的不顾或不懂得照顾妻子的感受,就形成“丈夫性欲太强”和“妻子性冷退”的错觉,时间长了就影响感情质量了。妻子会厌恶丈夫,厌恶性事。
    你要设法劝他学会照顾你,学会耐性,逐步深化性感受,愿意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和满足你。只有你的满足才能给他带来真正的成就感和尊严感。要让他学会“享受大餐”,而不是每天胡乱吃一顿“快餐”。共享大餐的夫妇双方情感更亲密,更珍惜对方。建议夫妇一同接受性心理咨询(单方面是很难见效的),重建鱼水之欢。
    作爱需要温馨安静的环境,不能有人来敲门,不能不安全。否则宁可不做。因为人需要尊严,需要隐私保护权。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