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厉害的催费电话Z !!!


最厉害的催费电话Z !!!

一男用户(A先生)给宽带客服打电话,询问宽带网不能使用的原因。经客服小姐查实,该用户因欠费已被停止了宽带服务,客服小姐告知了该用户。但此时A先生声泪俱下地讲述了急于上网的原因,并向客服小姐承诺两天内一定去交费,客服小姐被打动。于是,决定暂为其用户开通网络24小时,并一再叮嘱该用户一定在两天内交费,而该用户也一再保证?过48小时过后,客服小姐向财务查明,得知该用户仍没有交费,非常气愤。于是决定打电话向该用户问清未交费原因:
嘟……嘟……电话接通了。
“你好,哪位?”电话里传出一女子的声音。
客服小姐:“你好,请问A先生在吗?”
“在,你稍等。”电话里传出甜甜的声音:“老公,你的电话!”
A先生:“你好,请问哪位?”
客服小姐:“你好讨厌,怎么骗人家……”
A先生一愣,不解地问道:“你到底是哪位,我骗你什么了?”
客服小姐:“你怎么这样,说好这两天来的,你怎么还不来,人家等了你两天!”
A先生:“……小姐,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
客服小姐:“我不管……答应人家的事,你怎么能给忘了,真是的!”

电话那头传来刚才那女子的声音,“她到底是谁呀?你给我说清楚!”
A先生:“我真的不知道!八成打错电话了,我再问问。”
那女子:“打错电话了?不可能吧,你别问了,把电话给我,我问!”
那女子:“喂,你到底要找的是谁呀?”
客服小姐:“我找A先生,你把电话给他,这是我们俩说好的事,和你没关系。”
只听电话里传出那女子叫嚷之声:“你——”紧接着电话被挂断了。


30分钟后……
客服小姐又把电话打了过去,电话那头又恢复平静。
“你好,你找谁?”
客服小姐:“你好,我找A先生。”
电话那头好像听出了是刚才的那个声音。
A先生:“我就是,你到底是谁?”
客服小姐:“前两天刚给人家打过电话,现在是怎么回事?咱们约好的事还算不算了?”
A先生:“约好的事?什么事?”他一头雾水地反问道。
电话那头又传来刚才那女子的叫嚷之声:“别人都打电话到家里来了,你少装蒜了,别又和我说是打错了电话的,她到底是谁?”
电话那头又传来A焦急的声音:“我真的不认识你,你到底是谁呀?别玩了!”
客服小姐:“玩?你怎么能忘记我是谁呢,你叫人家等你……人家都等你好久了,你怎么还不来?”
电话那头又传来那女子的说话声:“你到底在外面做了什么?她是谁?”
A先生:“我说过多少遍了,我真不认识她,你就那么不相信我吗?”
那女子:“鬼才相信你,你当我是小孩子……”
……(省略500字)
“今天你要不说清楚了,就有我没她,有她没我!”那女子叫嚷道。(电话那头传来摔门的声音。)

客服小姐:“喂……你好!你好!”
A先生(非常气愤):“你到底是谁?”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我好像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某公司宽带客服。想请您按照前两天约好的到我们这里交一下宽带费好吗?不过我看您现在好像不太方便,要不这样,我过会儿再给您打电话好吧!”
“啊——”电话那头传来A先生的惊叫:“不用再打电话了,我……现在很方便,我马上去交费,你千万不要再打电话了,求你了……”

文书曹 发表于 2006-4-28 18:04:18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