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女人 

<P>只是一篇日志,只是一点感想.</P>

感慨女人
      昨天,写了好长一篇游记,发表失败,全没了.很难过,发誓再也不来了,可今天看了一个关于芙蓉姐姐的节目不得不来说两句了.
       以前觉得这个女人很无知,老是做一些恶心变态的事情,但今天刚看了四川台的一个叫<中国美>的节目,我感到这个女人还是挺可怜的,她的成名可能也代表了我们社会上的一部分人,所以大家在反对挖苦她的同时,也换个角度想想.我想:人是不会一夜之间变成这样的,"人性本善,人性本纯",要改变一个人的人性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芙蓉姐姐只是这些人中,比较勇敢的一个,她愿意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放在桌面上与大家同分享,这是需要好大勇气的,那么造成她这样的不仅是她自己还有她周围伤害和鼓励过她的所有人,我们说女人难做,那么做一个要人人歌德称颂的女人那就更加是难上加难,古时候有所谓标榜女人的贞节牌坊,但殊不知这一牌坊其实就是那些女人的坟墓,一个可悲的故事结局。但也不得不叹息的是现在的女孩在转变成女人的过程中虽说没有牌坊的压制但有的也显得太草率,试婚、同居好象已经是当今社会的一种潮流,恋爱、结婚、满月在一年中可以全部解决,太不可思意了,虽说现在不用去做一个贞节烈女但自尊、自爱、自强还是要有的吧。
     芙蓉姐姐的这一现象,在我们的身边也不是找不到列子只是这些人没有她那样的大胆没有她那样的不顾一切。虽说一些人为了达到某一目的也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但事后不愿意张扬。这可能是中国人的本性吧。我们说任何一件事情的存在不管是你看的惯还是看不惯,只要存在了就有它的理由。其实在这样一个女性也占半边天的社会做一个女强人会付出高于男性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但我也要说女人一但得天下做起事来也决不会输于男人的。做任何事只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也不迷失方向,就要大胆的迈出去。
         感慨天下的女人,做回自己才是真。

雨奇 发表于 2006-8-11 13:21:57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 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公 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登 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我 的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回 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留 言 板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BOLG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 COPYRIGHT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