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星矢选妻

 

1  星矢选妻(小笑话)  
  星矢要在纱织、美穗和莎尔拉中选定一位作为结婚对象,他决定做一个测验,于是他给了每一位女郎美金五千元,并观察她们如何处理这笔钱..  
  美穗从头到脚重新打扮,她到一家美容沙龙设计了新的发型,画了美丽的妆,还买了新了首饰,为了星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她告诉他: 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他觉得她更有吸引力, 只因为她是如此深爱着他.
    星矢非常感动。  
  莎尔拉采购了许多给星矢的礼物,她为他买了整套的高尔夫球球具,一些电脑的配件,还有一些昂贵的衣服..当她拿出这些礼物时,她告诉他之所以花这些钱买礼物只因为她是如此地爱他。
  星矢也大为感动~  
  纱织把钱投资到证券市场,她赚了数倍于五千元的钱..  然后把五千元还给星矢,并将其余的钱开了一个两人的联名帐户。她告诉他:她希望为两人的未来奠定经济基础,  
  因为她是如此地爱他..  
  当然,星矢再度大为感动~  
  他对叁位女郎的处理方式考虑了很长的时间,然后他决定了.............  
  娶其中胸部最大的女郎为妻!!  
  PS:男人都是这个死德性!!  

lujiao0316 2009-9-29 10: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光祭<<<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回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信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链接信息<<<
 
>>>站点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