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元旦前夜心情日记

 

时间溜得太快,我还没来得计划,2008的脚步就已临近。我站在十字路口,回忆2006年的梦。那时的我,总爱幻想,也爱做梦。我曾以为,情侣之间,只要有爱就足够,其他因素都不重要。只要彼此有爱,绝对可以排除万难。 可是,如今,却……
     屈指细数,距离2008年,仅剩1天。似乎有些习惯正在慢慢形成,也有些习惯正在慢慢改变,静静等待,慢慢变老,散了,变了……
     手机里,信息不断,那些多日不曾联络的朋友,也都发来了祝福信息。QQ头像也在不停的闪烁,那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也都发来了节日快乐的消息。打开博客,看着大家的留言与祝福。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你们发自内心的祝福,你们的关怀与关注,让我那颗冰冷的心,渐渐有了温度。
     今夜,在这个有风的夜晚,我独自一个人徘徊在冷清的大街上,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孤寂。回首观望,一路跌跌撞撞,幸好摔得并不重。不知道,是我太幼稚,还是这个世界太残酷?又或者是我太天真,还是这座城市太现实?许多人,许多事,都是我无法理解的。而我,却不得不去适应与服从。
     在这座冷漠的城市,漂泊了这么些年,我还能一直坚持到如今,我感到自信与自豪。更让我值得骄傲的是,我的内心深处始终保有最初的那份纯真,那份善良。
     虽没有大作为,却也不愁吃、不愁穿。存折里虽然没有大把大把的钞票,却也能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搀扶一把。知足,知足,我早已知足。
     继续走,继续观望这座冷冷的城。一对满头银发的老夫妇,吸引了我的目光,老爷爷拉着老奶奶的手,走在人群中。看着他们,我心莫名的被触动,很感动,也很羡慕。我心想,等我老的时候,身边是否也会有这么一个人来牵着?默默行走,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有的只是彼此的心灵相通,举手投足尽显默契。
     我想,那才是最浪漫的爱情吧。我期待,我向往……
    
继续往前迈步,冷冷的风,吹乱了我的发丝。将手伸进了口袋。自暖,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觉得孤独。
     耳边响起今日恋上的那首歌,《你的选择》。爱音乐的女孩,从不管歌曲是谁唱的,也不管歌曲的名字,只管,只在意歌曲的旋律是否是我所喜爱的类型。于是,轻轻的跟着旋律唱起了歌。
    
     冷冷的城市,我心却是暖暖的。因为我收到若干的祝福。我相信,远方的那只大雁如同我般珍惜这段难能可贵的友谊。我想,从此,我不再是一直孤飞的大雁。因为,我有好朋友的祝福与陪伴!
    
     嗯!不管,也不在意这座城市到底有多冷。
    
     因为,我的心,始终是暖洋洋的……

⺌顔灬顔○o 2008-1-2 0:5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光祭<<<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回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信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链接信息<<<
 
>>>站点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