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你比cs重要 (女孩不要看,会哭)

小宇 发表于 2009-4-30 15:58:00  

CS比赛中场休息,我忙里偷闲用QQ聊天,这个时间没有几个人在线,我与其中的一个女
孩很聊得来,她告诉我她叫诺儿,我说我叫宝宝。这当然不是我的真名,只不过这样更容易

哄女孩子。诺儿给我的感觉很单纯,很可爱,她总是呵呵地傻笑。

我今22岁,他们都说我有病,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干 去打什么专业CS,可我是一个自

由散漫惯了的人,父母自有高额退休金,我住着自己的公寓,人生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我

热爱CS,我的理想是亚洲冠军,为了它,我可以放弃一切。

我发现诺儿上网很有规律,而我也喜欢和她胡吹乱侃,别的我不敢说,哄小女生我最在

行,尤其是诺儿这种单纯的。我喜欢气她,我总说她傻,她就回给我一个气呼呼的小脸,其

实我是想说她傻得可爱。

他们说我是网上的害虫,因为我总是哄骗网上的姑娘走到现实中来做我的女朋友,新鲜

劲过了之后再SAY白白。我不是自夸我长得多么帅,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我知道时机到了,我对诺儿说:“我们见面吧!”在此之前,我已经在网上叫她一个多

月的老婆了。

我坐在KFC里等她,心中暗自祈祷她不要太恐龙。9点整,一个女孩推门而进,她似乎是

披着阳光进来的,好耀眼的光芒,那一刻我以为我见到了天使。

我呆呆得看着她在我对面坐下,她梳着两条小辫子,额前的碎发泛着点点的光晕,我闻

得到她身上力士香皂和苹果沐浴乳的味道,她未施粉黛的脸上还带着点稚气。

“你是诺儿?”我问她。

她咬着可乐的吸管“嗯”了一声。

“你成年了吗?”我怎么感觉自己跟诱骗未成年人一样呢?

诺儿听了这话,抬起头盯着我,她的眼睛很大,她特认真地说:“我下个月就过20岁生

日了。”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见钟情,但我知道我对诺儿的这种感觉是从未有过的,很

强烈,也很独特。我不知道这个比喻是否恰当,但我就是觉得她像个粉嫩嫩的草莓蛋糕,可

爱到让人想咬却又舍不得。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话都有些说不连贯,恍惚之中,看到她

朝我微笑,阳光溢出来,溅落,星星点点。

我用尽了一切我所能想得出的方法才算把她“骗”到手,在我牵起她的手的那一刻,我

告诉自己,她是我的女人,一个我要保护的女人。

我照例天天打CS,但没忘了上QQ和她聊天,偶尔在泡几个MM,我几乎天天都能收到她的留言:“宝宝你要乖,不要泡MM,天冷要加衣。”  
我们战队顺利地进入了前八强,今天是总决赛,午休,我看着干巴巴的饭盒,没有丝毫食欲。走出赛区,看见大门口蹲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去看是诺儿。我拍拍她,她显然吓了一跳,见是我,舒了一口气,把一个保温饭煲递到我手里。我接过后,她慌忙把手藏到身后,可是我还是看见她手上被烫的水泡。  
盒里的饭有点凉了,我问她:“等很久了了?”  
“对啊,你手机关掉了。”她嘟着嘴。  
“不是告诉你不要来嘛。来,让老公抱抱,累了吧?”我有点心疼。  
“我不来你又饿肚子,你一点都不乖,还挑食。”  
我吃着盒里的饭,诺儿坐在我身边,紧张地问:“好吃吗?好吃吗?”我大口大口的扒着饭,说实话,挺难吃的,可是我能想象得出这个连袜子都不会洗的女孩是怎样笨手笨脚地为我做第一顿饭。心中是久违了的感动。我笑着说:“老婆的爱心午餐当然好吃了,你看我不是全部都吃光了吗?”  
诺儿听了一脸满足地笑着,站起来就走。  
“宝贝你去哪儿啊?”我问她。  
“回家呗。“  
“别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把她领进赛区,我从没领女孩儿见过朋友,更别说是赛区。队友们见到诺儿都好奇极了,“小嫂子、小嫂子”地叫着,弄得她脸蛋都通红的,队友们都跑来跟我打趣,我心里明白,我是真的爱上她了。  


QQ上,我问她,“诺儿,你嫁给我好吗?”  
她还是呵呵地傻笑,“好啊。以前别人说什么要娶我,我觉得特恐怖,但是我现在突然想嫁人了。”  
嗯,诺儿,相信我,等我攒够钱让你做最风光的新娘,我们就结婚。  
虽然我们队没有拿到第一,但对于我们这支刚组成不久的队伍来说,全省第二的成绩已经是非常好的了,所以我决定继续努力,非打第一不可。  
CS的比赛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忙,我忘了多久没想过诺儿了,我总是比赛到很晚,偶尔在QQ上看到她,她也总是很沉默,我不知道她怎么了。现在想起来,才知道是自己不对,因为我从来没有关心过她是不是开心,过得好不好。  
一天, 她说:“你能陪我说会话吗?”  
我说:“不行啊,我现在在联系比赛正在等电话。而且马上要开赛了。”  
“就一会儿也不行吗?”  
“诺儿乖。”  
“CS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吗?”  
“是。”  
“那我呢?难道我就一点不重要吗?”  
“也重要。”  
“那我和GS哪个更重要呢?”  
“CS。”我没有骗她。  
很久,她的QQ头像都没有再晃动。  
几天后,我看到她给我的留言:“我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自己比GS更重要的那一天了,以后你要照顾好自己......”我觉得她像是在说傻话,没看完就关了QQ。  

几个月后,打完CS回到家已经是精疲力竭了,倒在床上一动不想动。这时手机响起来,我不想接,可它却响个没完没了。我一看是诺儿的号,就没好气地接起来说:“不是叫你这几天别打电话给我吗?你不知道我有多累……”  
电话那一端传来一阵怒吼:“……你他妈的还算不算是男人啊?”  
不是诺儿,我一愣,“你谁呀你?”  
“你甭管我是谁,明天诺儿出殡,你要也算个人,就来看她最后一眼。”  
诺儿?出殡?什么跟什么呀?我还想再问下,电话戛然挂断。  
忽然一股恐怖感占据了我,我拼命的回拨,很久才有人接起来,是个很苍老的声音,“你找……”  
“诺儿呢?”  
“她……不在了……”声音里明显带着哭腔。  
我的脑袋轰的一下,难道,诺儿她真的出事了?  
哪天,我看见诺儿被他们抬了出来,她脸上还带着微笑,可天使般的微笑再也泛不出光晕了,诺儿的朋友看我的眼神分明是仇视的,恨不得吃了我。诺儿的妈妈告诉我,诺儿有血小板减少症,家里人什么都不让她做,生怕她不小心弄破了手指或是什么地方,血流不止。原以为治好了,可后来不知怎的,血小板又突然下降,心脏功能也开始衰竭。前几天她突然精神很好,我们都明白那意味着什么,她说她想听听你的声音,打电话给你,可是关机,她说你一定在比赛呢。有人说去找你,可诺儿不让,她说比赛对你很重要,她怕你生气,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我们也都跟着哭,她说肯定有一天你会明白,她比CS重要,可她等不到了……诺儿妈妈有抹起眼泪来。  我好几天没打CS了,呆呆地看着诺儿的QQ形象,自从诺儿走了以后,我整个人好像被抽走了力量。身和心都特别疲惫。  
我打开诺儿的QQ才知道,里面只有我一个人的号。  
我注意到她的资料里有一个网址,打开是个心情驿站,有各种各样的故事,其中有篇文章的署名是诺儿。  
“不敢想象,我就那么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我喜欢他的温柔,也喜欢他假装凶巴巴的样子,我想如果有一天他向我求婚,我一定会嫁给他。  
我最近很不开心,我喜欢听他说话,可他却连话都不愿意和我说了,因为他很忙,他要打CS。他再也不叫我小傻瓜了,他从没说过爱我,也没送过花给我,可我还是喜欢他。  
有一天我告诉他江边涨水了,他说以后陪我看,我很高兴。有一天我看见一只很可爱的小狗,他答应我,我们以后也会有一只,也叫诺儿,我很高兴。他说过几天陪我去看电影,放风筝,我特别开心,虽然这些都还没有实现,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的。但我恐怕等不了那么久了。  
他说CS比我重要,我没生气,因为这是实话,可是我很伤心,所以我偷偷地哭了。我想我还不够坚强,我做的还不够好,医生说我过不到下一个生日了,也就是4月4日,他还不知道我的生日呢!不过这也没关系。  
我又虚弱了,刚打了几个字就很累,真的很没用。  
我知道他有很多女朋友,这样也好,我走了,他不会伤心 ,虽然我是那样想嫁给他,我一直盼他送我玫瑰,哪怕只一支,以前有很多人送我,可我没收,因为那代表爱情,我想我可能等不到他送我的那一天了,所以我偷偷买了一朵送给自己,我想我写什么他永远都看不见了,所以我可以随心所欲地敲打文字,我刚才打电话给他,但他关机了。那个讨厌的声音一直重复‘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我好想,真的好想再和他说说话,哪怕就一分钟,听听他的声音也好,我们好久都没见面了,我每天都好想他。真没出息,又哭了,唉,其实我真的好放心不下他,他玩游戏时间长了眼睛会疼,我买了眼药水却没法给他,还有,他挑食……”  
文章没有写完,想是她累了,结尾有一个FlasLASH,我点击Play,优雅的声音在空空的房间里回荡。  
“静静地陪你走了好远好远/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看着我依然最在你的笑脸/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泪水就一点点开始蔓延……每当我闭起眼/我总是看见/你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我亲过你的脸/你已经不在我身边/我还是祝福你过的好一点/断开的情线/我不要做断点/只想杂睡前听见你的蜜语甜言……”  
Flash制作得有点粗糙,可我那憋了很久的眼泪还是滴了下来,画面的结尾还有一行行的小字。  
“想听你说爱我,一声也好;  
想接受你送的玫瑰,一朵也好;  
想再多点时间爱你,哪怕只一天;  
可是现在,我的手都已经好颤抖,好想再见你一面。”  
我一个人做在漆黑的房间里,终于大哭起来,我就那样错过了你,我最爱的女人,还来不及宠你,还来不及实现诺言,还来不及让你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该死的CS,我连你最后一面都没见上,我真该死。  
是的,我终于明白了你是最重要的,可惜你不能在等我了。  


今年清明没下雨,我放弃了CS,做了白领,我一定会要你做我最风光的新娘。  
“生日快乐,小傻瓜。”  
每日礼拜我都会来这里,我只想和你说说话,纯白饿墓碑宛如你的纯洁。微风像你的发丝轻佛过我的脸,想念我那依然最爱的你的笑脸。  
朋友、家人都惊讶于我的改变,我不抽烟了,不打CS了,不上网了,养了一只和你一样可爱的小狗,像当初我们说好的那样,叫它诺儿,我只想再和你说说话,再送你最美的玫瑰。  
宝贝,我爱你。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思念在蔓延.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