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 间 记 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评 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专 题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留 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人生的十个秘密
[ 2008-11-8 10:33:00 | By: 壞メoヤ尐メ ]
 
1.当你爱上一个人而不被对方所爱,是一件很受伤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过于你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让他知道你的感受。

2.最好的朋友是那种能够让你坐在秋千上,不发一言,然后静静的一起离开,感觉从未有过的,最好的对话。

3.这是真实的-----你永远不知道你得到了什么,直到你失去的时候。而更真实的是-----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直到他到达的时候。

4.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句话的时间,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但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5.为自己的梦想而去想,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是。因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的机会去做这全部的事!

6.尝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上,当你感受到伤害时,很有可能他也是被伤害的。

7.最快乐的人并不需要拥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而只需要做到大部分的事能沿着自己的人生规划而来。

8.人生中一件伤心的事是当你遇上一个对你充满意义的人,但,你却在最后才发现。

9.一句不小心的错话,会令一场骂站展开,一句残酷的句子,会摧毁你的一生,一句爱的句子,却会是无限的喜悦和祝福。

10.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泪来结束。当你出世时,你一个人在哭,而所有的人在旁边笑,当你死的时候,围绕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的人。因此,你要活出你的生命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