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的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日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情链接
站点统计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搜索
用户登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超准的爱情测试 缘于《易经》
 一哥 发表于 2006-6-1 19:45:16

姓名,传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蕴涵了人的精、气、神。姓名,传达着天地之玄机。姓名是影响个人命运的重要因素,而好的姓名则能起到改善命运,趋吉避凶的效果。姓名乃心理学、社会学、哲学、历史、民俗学精髓之综合成果。你与他(她)的姓名里面其实暗藏着无穷的玄机,通过本测试,本系统可以为你提供有助于感情发展的建议。


  古人讲:“有其名必有其实”。这个“实”就是指一个人的姓名中储存着的吉凶信息。情侣姓名与爱情之间的联系是一个古老的话题。国家易经研究学会姓名学课题小组经过长达9年时间,从姓名学出发,对 12000多 对情侣进行了姓名分析,并进行了跟踪研究,结合古老的智慧之书-《易经》,借助高科技手段发现了一些蕴含在姓名之中的玄机。 
目前已经有 1983420 位国内用户使用了我们的姓名测试

1.国家周易研究学会姓名学课题小组是由国内的周易学研究专家、现代心理学专家和电脑数据库专家自愿参加组成的非盈利组织。
2.本次测试是完全匿名和免费的,在测试之后你只需要在线填写一份调查问卷,以支持学会的本次研究。
3.本系统的测试结果仅供测试用户参考。
4.本系统仅支持Firefox1.5和IE 6.0以上版本。

测试地址:http://event.mail.163.com/love/?id=319827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