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形象比赛

  前段时间参加了南京苏宁天
……
花水漾 发表于 2006-9-28 19:29: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随笔

  这一段时间好象发生了好多事情,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自己好象也在不断的起伏中,很矛盾。我把工作给辞了,首先那不是我喜欢的工作,尤其是在饭店工作本来就是我不怎么喜欢的,可家人认为在那有提升的机会,可是从试用开始我就有些不情愿,每天我要学很多东西,兑换,收款,总台,前台的工作就象是饭店的保姆,客人有什么事情都会来找你,所以有时候操作起来比较麻烦,不过也感谢在那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还是有好处的。那的人还都满可爱的,我的师傅是那唯一的男生,刚开始我特不好意思跟在他后面,不过慢慢熟了就好多了,是个挺不错的师傅。那的女生有三个和我挺聊的来的,哈哈其中一个跟着我一起不干了,挺猛的。
……

花水漾 发表于 2006-9-28 19:28: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家有豆豆之二

     今天带豆豆去打预防针了,小东西胆子小,在针扎进去的时候一声尖叫,我都不敢看了。之后看着它可怜的望着我,好心疼啊!回来的时候就一直抱着它,它也难得的安静了下来。回家了以后喂了一些西瓜,算是慰劳它,可是它不肯回到自己的窝里,我就把它塞了进去,豆豆叫了一会就没有声音了,然后一动不动的。
……

花水漾 发表于 2006-9-28 19:27: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家有豆豆之一

     好久没有来我的博客了,实在是没有时间.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5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分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小站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回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用户登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博客统计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