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公 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风间仁 发表于 2006-7-24 10:54:13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一, 烤红薯
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

 

 

 

 


……

风间仁 发表于 2006-7-13 12:13:04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黄金桂(黄旦)

    原产于安溪虎邱美庄村,是乌龙茶中风格有别于铁观音的又一极品,具有“一早二香”的独特品质,1985年被评为全国名茶。

铁观音

    原产福建省安溪县西坪镇,系乌龙茶中之极品。铁观音原是茶树品种名,由于它适制乌龙茶,其乌龙茶成品遂亦名为铁观音。铁观音茶问世以来,以其优异品质驰名遐迩,被评为全国名茶和世界名茶。

本山

    原产于安溪西坪镇,与铁观音近亲,但生长势与适应性均比铁观音强,成茶品质好的与铁观音相近似

毛蟹

    原产于安溪大坪乡,适应性广,抗逆性强,易于栽培,产量较高,外形条索紧结,嫩叶尾部多白毫,内质香气清高,深受消费者青睐。

梅占

    原产于安溪芦田镇,适应性广,产量较高,在不同产地能适制各种茶类。制红、绿茶香高味醇;制乌龙茶香味独特,品质优良

大叶乌龙


……

风间仁 发表于 2006-7-1 20:02:24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New BLog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Comment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Message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Login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Search ::
$BLog Info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Links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