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喷水小魔法
  功效:让自己考运亨通,心想事成
  步骤:
  1.清晨的时候,用一个可以喷水的瓶子装一瓶清水。
  2.在水中加一点点盐,念咒语:水精灵,盐精灵为我加油吧。
  3.然后对着初升的太阳说出你希望自己考运亨通,心想事成的愿望。
  4.让喷水瓶对着你许过愿的方向喷9次水。
  5.隔一天再重复做一次就起效啦!
 2.绿色指甲油小魔法
  功效:让自己在做选择题的时候,选对的机率更大
  步骤:
  1.准备一瓶绿色的指甲油。
  2.在考试前5天,用绿色指甲油来涂指甲。
  3.在其中一个指甲上画一个勾的图案。
  4.指甲油干后,轻吻画勾的指甲,默念心愿。
  5.考试结束才可将指甲油洗去。
3.剪刀的小魔法
  功效:让大错小错远离自己
  步骤:
  1.在一张白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考号(学号也可以)。
  2.准备一把蓝色手柄的小剪刀。
  3.对着剪刀说出愿望。
  4.剪一点自己的指甲下来。
  5.用那张写了字的白纸包起剪下的指甲和剪刀。
  6.将这个纸包埋在花园里。
…… 雨奇 发表于 2006-8-31 20:01:56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什么是PK,就是互掐!

什么是PKS,泡开水罢了。

PKS不是我的发明,是现任百安居中国总裁卫哲的发明,这位总裁至今保持一个习惯:亲自给每一位客户泡开水(当然老外是咖啡),他还总结了一套泡开水的方法,并已经上升到方法论的地步,并总结出一条:要想了解社会,从PKS开始。


……
雨奇 发表于 2006-8-21 11:59:52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好事该做?!

    昨PK了,<今晚60分>关于"好心'的哥'救人"的新闻,今在倪洪的<都市评谈>中看到说见义勇为的好事该做.
    其实,按理说这见义勇为的好事人人都该做,但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却越见越少了呢?什么在改变了呢?以前社会不是那么的发达,手机的普及率也没那么高,要打个电话还得去什么电信局,电话公司,那叫一个麻烦.现在一有什么事,拿起手机基本就可解决,即使没有手机也很快的可以找到座机(当然了也要撇开那种特贫困地区)现在电信局的小灵通也更是不得了,人在外家里的电话一个不少,条件好的还可以上网,那就更加不得了了,一键通天下呀.汽车,轮船,飞机,海,路,空哪个不是一等一的棒.可为什么见义勇为的就那么少呢?我说呀这主要是人心的问题,以前做个好人好事大家都会认为你是一个英雄,有这种行为的人大家都会对你刮目相看,可这种现象什么时候变的神秘了呢?是人们的觉悟提高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
    应该这两种原因都有吧,觉悟提高了,做好事不留名,不计回报。
…… 雨奇 发表于 2006-8-19 10:51:36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今晚60分>PK<第一看点>

这是两档无锡老百姓喜爱看的电视节目,每天他们都会给全市人民带来好多贴近百姓,贴近现实生活的好新闻,两档栏目还造就了麦芒,倪洪两大名主持.本来存在的相安无事,以前为了两档都看到老百姓还会不停换台,难以取舍,现在时间调整了,更加便利老百姓看了,大家拍手称快.


……
雨奇 发表于 2006-8-19 10:50:14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5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日 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公 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登 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我 的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回 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留 言 板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BOLG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 COPYRIGHT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