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 间 记 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评 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专 题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留 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男人
[ 2008-7-30 13:55:00 | By: →亼称:Cc ]
 
一个男的可以做到以下15条,你就可以考虑嫁给他
女人一辈子的幸福是拥有甜蜜的爱情、美满的婚姻,很多女人有过甜蜜的爱情,但不一定能够找到美满的婚姻,所谓人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能够嫁一个好的老公,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姐妹们,要擦亮眼睛找老公,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能要~~
  1、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应该是坚强。那些失败过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来的男人坚决不能要。男人要能给女人安全感,如果你找一个老公,不能够照顾你,还要经常在你面前哭诉自己的不幸,让你也承担他实际上是可以挽救的痛苦,是非常的失败的。  
  2、忠诚。这点就不用多说了,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愿意自己的老公红杏出墙。 
  3、有气度。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气的男人,即使他爱你。但是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吃醋,不论你是因公与上司出去应酬,还是因私与多年不久的朋友聚会,在你回家后大吵大闹或者阴沉着脸半天不搭理你的男人,其实是自私的。当然,他会说他那是因为爱你才吃醋,可是不要忘了,爱一个人也要给她自由,姐妹们千万不要做被男人用各种方法把你变相的留在家里做只能洗衣做饭的家庭主妇。不是说家庭主妇不好,而是做为现在这个社会的女性,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要独立、自强,不能给自己自由空间的男人千万不要找。
  4、身体健康。不要求那个男的有多么的威猛高大,但一定要身体健健康康的。
……
 
 
优质女人必备八条件
[ 2008-7-30 13:54:00 | By: →亼称:Cc ]
 
1 高雅但不矫情
  什么女人让男人怕?矫情的女人。什么女人尤其让男人怕?把矫情当高雅并乐此不疲的女人。偏偏这又是两个容易被混淆的概念。
  简要的说,高雅的女人不但喜欢手持高脚杯飘逸在鸡尾酒会之中,她也同样可以拎着易拉罐啤酒流连于海鲜大排档。而那些没有烛光就不叫晚餐的女士,恐怕还有得“剩”。Smart女人虽“剩”却不忘自我营销,懂得暗香盈袖的女人味才是优势。
2 自信而不自我
   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舒适。比如汽车即将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而他的两手既要抓着方向盘,又要忙着降下车窗,这时身边的女人体贴地递上数目合适的零钱,让他不至于太手忙脚乱,他就会感到这种舒适了。
   没人要你俯首贴耳,只不过在他不方便时提供一点方便而已。男人结婚,是为了得到一个默契的生活拍档。如果觉得袖手旁观天经地义,那么没问题,高傲的孤独也是一种境界。
3 诱人而不缠人
  见过马戏团演出吗?无论是聪明的大象还是憨态可掬的黑熊,都会在完成表演后得到一块喜欢的糖果或者小点心。驯兽师是务实的,他明白要想让这些庞然大物乖巧听话,糖果比鞭子更有效。如果没完没了地驱使,累人倒在其次,熊脾气上来还有可能罢工。
……
 
 
一个人一生中遇见的四个人
[ 2008-7-30 13:53:00 | By: →亼称:Cc ]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後体会到爱的感觉;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
……
 
 
最让人感动的十大经典对白
[ 2008-7-30 13:52:00 | By: →亼称:Cc ]
 
电影对白的精彩,正是在于它用简单明了的话语表达了我们生活中的情感,这种明快的节奏、直白但又不失浪漫的韵味,才是它的精髓所在……



  1.《河东狮吼》

  “从现在开始, 你只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