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 间 记 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评 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专 题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留 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讨债公司
搬家公司
网站制作
博 客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周杰伦转战文化圈 合作郭敬明出书《大灌篮》
[ 2008/3/3 17:28:00 | By: 杜乐蓉 ]
 
 

大红音乐圈、电影圈之后,周杰伦似乎有意向文化圈发展。最近,他不仅当上了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还携郭敬明出了一本电影写真书《大灌篮》。据悉,两位人气偶像使这本书十分抢手,上月出版后,仅一周就卖出了6万多本。不过,杰伦最重视的还是他的音乐,目前他正在为南京演唱会全力备战。


……
 
 
 
美国演员罢工 《变形金刚2》要遭殃
[ 2008/3/3 17:25:00 | By: 杜乐蓉 ]
 
美国编剧罢工刚刚结束,而演员工会的合同也即将于6月30日到期,美国演员工会日前宣布,他们将在4月开始和美国影视制片人协会进行谈判;如果谈判破裂,大规模的演员罢工就将来临。不过在最近几周里,高知名度的演员们,如乔治·克鲁尼等则建议他们联盟的领导人尽量避免停工,以维持电影产业的正常运转。

  由于受好莱坞演员工会准备罢工的影响,《变形金刚2》的拍摄计划很有可能被推迟。按照预定计划,导演迈克尔·贝本打算在去年年底就开始筹拍《变形金刚2》,无奈遇见了耗时100天的编剧罢工。目前,3位报酬超过800万美元的复工编剧正在加紧赶制剧本。刚有了剧本,又要面临演员罢工的威胁。对此,迈克尔·贝忧心地说,“我们如今拼命赶剧本,就是为了明年6月能够准时上映。如果演员又来罢工,我们租用的器材、房屋,包括剧本都将毫无用处。”

  演员工会下面有12000名成员,2005年,他们和制片人协会签订了一个为期3年的合同,该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演员工会表示,其属下成员对目前的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很不满意,希望能在新合同中有所改善。目前,演员工会已经向旗下每一位成员发去信函,希望他们如实报告工资状况,并提出对新合同的设想。

  演员工会最著名的罢工发生于1980年,当时美国演员工会、美国广播电视艺术家联合会和美国音乐家联盟一同罢工,抵制当年的艾美奖。
……
 
 
 
沈殿霞温哥华安葬 灵柩布满白兰花和玫瑰
[ 2008/3/3 16:02:00 | By: 杜乐蓉 ]
 
  汉网娱乐  香港人的“开心果”沈殿霞(肥姐),已于香港时间28日凌晨2时长眠温哥华的科士兰纪念墓园,由设灵当晚起,当地天气已突然转阴并刮起大风,到丧礼举行的早上,更突然下起雨来,似乎上天跟众亲友一样都舍不得肥姐,并落下泪来。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哈珀向欣宜发来慰问信,信中表扬肥姐为加拿大社区作出的杰出贡献。

  冒雨到科士兰墓园送肥姐最后一程的除了肥姐的家人,包括欣宜、五姐姜沈尾霞夫妇之外,还有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母子、张彻太太、契仔陈庭威、顾家辉、李婉华、潘志文及张翼等。由于天雨关系,他们都打起雨伞,并以黑色装束为主,但统一在胸前佩戴一白色鲜花。至于未能到来的肥姐前夫郑少秋、契仔张学友及徐小凤等则送来花圈,而礼堂就用肥姐最喜爱的白兰花和香槟玫瑰来布置。丧礼由岳华担任司仪,肥姐五姐及欣宜都有致词,五姐表示肥姐对父母孝顺,对姐弟情同手足,并觉得肥姐在朋友方面很富有,希望下一世仍可以跟肥姐做姐妹。


……
 
 
 
塔罗预测陈冠希未来
[ 2008/3/3 15:57:00 | By: 杜乐蓉 ]
 

陈冠希处境可能更加危险

编者按:陈冠希事件刚刚告一段落离开人们眼球,这两天又传出两位天后级人物被卷入新一轮的照片门事件,无疑又将整个事件再次推到浪尖,使得陈冠希处境更加危险。今日,腾讯星座博主Money用塔罗牌为陈冠希占卜未来,请看具体分析。

腾讯星座塔罗博主Money在博客中写到: 

最近无论娱乐圈中大热的新闻莫过于“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当然就Money个人观点而言,我觉得这些事情其实真的是私人事情一桩,各人的隐私是需要值得尊重的,无论那个人是否娱乐圈中人或者是平常人。Money个人而言希望这事情可以尽快平息,而照片门中各主角可以过回平淡的生活。

言归正传,Money在照片门发生数周后的今日以陈冠希为题材用塔罗牌开了一个牌阵,用的是《Pagan Tarot(异教徒塔罗)》,看看陈冠希在照片门事件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发展。

陈冠希海外寻平息,事件将有结果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