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 间 记 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评 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专 题 分 类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日 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 新 留 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剧社生活]十周年网站准备中
[ 2009-3-28 15:16:00 | By: 壞メoヤ尐メ ]
 

十周年已经开始启动啦!

现在网站正在准备中!估计会在下周出来啦!

 

 
 
[剧社生活]十周年启动仪式
[ 2009-3-25 16:30:00 | By: 壞メoヤ尐メ ]
 

2009年3月34日在学院博学B301举行了南洋剧社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现在南洋剧社在学校的影响力,虽然说现在的剧社可能不如刚刚成立时候那么辉煌,但是我看见的是剧社依旧是学院最具影响力的社团,学院上上下下对剧社的未来是充满的希望的。出席这次启动仪式的有学生处邢处长,院学生会成员,各系学生会成员,已经各个兄弟社团。在活动策划的时候我去邀请各个嘉宾和学生会的时候他们都表现出来一种十分期待我们十周年的晚会,当时心里感到很开心。


……
 
 
骚归骚,骚有骚的贞操;贱归贱,贱有贱的尊严
[ 2008-11-12 14:05:00 | By: 壞メoヤ尐メ ]
 
1、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2、骚归骚,骚有骚的贞操;贱归贱,贱有贱的尊严
3、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发奋图强。 40岁基本定向,50岁处处吃 香。60岁打打麻将,70岁处处闲 逛。80岁拉拉家常,90岁挂在墙上!
4、出生时你哭着,所有都笑着;离去时你笑着,所有都哭着
5、站得更高,尿得更远
6、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 到农村做化肥。
7、碰到一个MM个性签名: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8、碰到一个GG个性签名:给我一个姑娘,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
9、碰到一个老陕个性签名:丑女多作怪,黑馍多夹菜。
10、碰到我们老师个性签名:告诉你现在老师很生气,后果是很严重的(在他第N次相亲失败之 后)。
11、碰到一个写手个性签名: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
12、碰到一个情圣个性签名:说过的话可以不算,喜欢的人天天要换。
……
 
 
接吻的秘密[哇.....噻.......]
[ 2008-11-12 14:04:00 | By: 壞メoヤ尐メ ]
 

1、每一次接吻,会消耗体内至少12个卡路里。科学家指出,每天只要吻3次,每次持续20秒,便有减肥功效。

2、经常接吻的人,平均寿命较一般人长5年,得胃病和血液病的机会也比较少。

3、接吻是治疗打嗝不止的最有效的方法。

4、接吻时,12组唇部肌肉和17组舌头肌肉会呈紧张状态,促进血液循环,有助预防皱纹,令皮肤更光滑,有美容效果,好过去美容院。

5、激情接吻时,因受刺激所分泌的内啡泰荷尔蒙,相当于一片止痛药的效果。而接吻中产生的唾液,又会自动产生抗生素,具麻醉效果,让人展示忘掉忧伤。

6、接吻能刺激分泌大量肾上腺素,叫人心情愉快。如果每天接吻3次,整天便会活在快乐中。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6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