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南洋剧社祝南洋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做为新上任的我一定让我们剧社登上新的台阶!!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全体社员向南洋所有的领导、老师、同学问好!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天开心,小时时时快乐,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

"◆嘿嘿臉▂ 2007-12-31 22:37: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多多指教``

 

2006年加入剧社的我~那时只是为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加入了剧社~但自从加入剧社不久后我发现剧社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它充满了朋友们之间的友情``充满了欢笑``所有人在剧社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我很喜欢看到大家脸上的微笑有一种让人很温暖的感觉..从我加入剧社的八周年晚会到今年的九周年~剧社又走过了两年,,,去年周年晚会前我听老社员说每次周年晚会大家都会很兴奋但也很辛苦~每年周年晚会都有辛苦的汗水和悲伤的泪水留下..这让我十分感动!!!剧社是我们的家~今年老社员又要走了~~说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他们...金子君君雅雅这些长辈们平时都对我很好!我们一起跳舞一起玩游戏....很多很多开心的事!!现在我很荣幸当了剧社第十一任社长但其实我不懂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还需要大家的帮助需要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去做认真去做~把剧社更好的发展下去~!!!今年我们面临了一个更大的考验~~就是十周年!剧社在岁月的蹉跎里走过了十年是我们值得去纪念的日子!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十周年做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相信我们可以!!!!……

"◆嘿嘿臉▂ 2007-12-22 0:19: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什么是话剧```

 

话剧是一门综合性艺术,剧作、导演、表演、舞美、灯光、评论应该说是缺一不可。更不可缺少的是接受这门艺术的对象———观众。当然在莎士比亚的年代,话剧的因素要少一些。话剧之所以在欧洲几百年经久不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话剧培养了一代代的观众,而一代代观众对思考和娱乐这两者有机的结合又促使了话剧的发展。

话剧艺术具有如下几个基本特点:

第一、舞台性。古今中外的话剧演出都是借助于舞台完成的,舞台有各种样式,目的有二:一利演员表演剧情,一利观众从各个角度欣赏。

第二、直观性。话剧首先是以演员的姿态、动作、对话、独白等表演,直接作用于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并用化妆、服饰等手段进行人物造型,使观众能直接观赏到剧中人物形象的外貌特征。

第三、综合性。话剧是一种综合性的艺术,其特点是与在舞台塑造具体艺术形象、向观众直接展现社会生活情景的需要和适应的。

第四、对话性。话剧区别于其他剧种的特点是通过大量的舞台对话战线剧情、塑造人物和表达主题的。其中有人物独白,有观众对话,在特定的时、空内完成戏剧内容。

话剧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人最早接触西方戏剧的,是一些出使西洋的外交官。他们或屈从于外交礼仪,或出于好奇,观看了他们称为“西剧”的演出。
……

"◆嘿嘿臉▂ 2007-12-20 15: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嘿嘿臉▂个人视频 

 

"◆嘿嘿臉▂ 2007-7-25 12:19: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光祭<<<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回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信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链接信息<<<
 
>>>站点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