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天气不错,同样的风同样的阳光!
今天天气不错,看着太阳,吹着有点凉的风,让我的回忆再次转到我大一的时候,我很想一起在剧社的朋友,不知道你们过的怎么样!,2003年的11月是个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段,当时还是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阶段,参加了剧社,那个时候是准备5周年的时候,看着比我高几届的朋友办起事情和办起晚会来,是那么的成熟,好象什么都懂,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真的很纯,再看看现在加入剧社的那帮小朋友,也真的很纯。好羡慕!那个时候再过点日子要一起拍外景了,大家还记得留学生公寓那的垃圾箱吗!还有唐城那的山水广场,我每次经过都会想起,那几块广场雕塑的油漆已经有点凋落了,当时还记得殷艳、卜姐姐、小白还把头伸进去拍了照,我呢是抓了袋子站的石头上,还搞笑的说是南洋剧社代言人,徐徐、薛佳骝等人呢就在原来82站台(以前叫820)那的茶园排照,至于老路子呢当时也是穿上了殷艳的那件黄色的带有帽子的衣服,活象一个艾斯寂寞人(可能字写错请原谅,西西),小松呢爬上那边去鼋头渚路上的树。高红、刘QQ呢在唐城后面那的跃起,现在那被封了,不呢去了。等等等好多人啊好想你们的。那天晚上大家还一起去排练熬夜,第一次熬夜感觉的很好。一起吃东西吹牛,排练完几边后,我们基本都快睡的时候,小松到了B101的操控室打开投影,放我们的剧社自己的网站真的很好,也是从那时起我经常上去发贴。
……
韩风吉米 发表于 2008-9-29 17:35: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一个期待! 
剧社风风雨雨又走过了一年!这一年里我做为留守阵地的老社员,看着剧社从繁荣到萧条,感到无奈与伤感,当然几个剧社核心其实满努力的,为了一台晚会忙上忙下的,只能说走向萧条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可能是我们老社员走时没有交接好、可能是学校给的压力更大了、可能是……,九周年一结束他们将离开剧社也准备着离开南洋为自己接下来几十年的前途拼搏。先预祝大们一路走好。不过那天我代表大家和新社员们见了个面,真的不错,人才也多,他们一来就有三台晚会在等着他们,这是一次很好的大练兵机会,我希望他们中能涌现出一两个能挑大梁的。我也期待他们能给我们一届全新的周年晚会,我会尽量帮忙的。欢迎剧社所有的新老同仁回来参加。
……
韩风吉米 发表于 2007-10-24 8:30: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八周年,一个圆满!一个奇迹! 
  八周年远离我们已经半个月!先前的那种着急、沮丧,甚至是绝望,都随着各位从各地赶回来的老社员以及在场的观众的掌声而消失!节目真的比预期的凡响要好的多的多!这只要是各位大二大三的社员们的积极发挥,还有大一兄弟姐妹们的感动与勤奋!感动什么?感动的是比他们年长,比他们成熟的学长们在舞台上忘我的发挥!特别是大三的兽兽、丢丢鱼、耗子、公狗等等在最后的几天每天才睡一两个小时,不过对于他们来讲确实这是在他们自己手上最后办的一场周年了,以后他们更多的是成为观众来观看周年了!泪水与成功迎来了一届成功的周年,那天我用了全部的精神去看这台晚会即使有的节目我看了好多好多遍了,我也用最大的力气与声音去为这台晚会喝彩,南洋剧社还是最强的!我先前对大家的“骂”觉得还是对不起大家的!我希望以前的懒散将成为永远的过去!南洋剧社永远是南洋最团结的社团!大一大二加油!明年再见!
……
韩风吉米 发表于 2006-12-8 8:30: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今天我心情超差!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妈妈的身体又一次让我牵挂!嗨自己年纪大了爸妈在我心中越来越重要了!

韩风吉米 发表于 2006-10-22 17:26: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3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