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Diary托马斯
[ 夜狗 发表于 2007-5-31 23:09:00 ]
 托马斯                      
1.柔韧性
2.锻炼你的上肢力量

你可以这样锻炼的三头肌
你的腿在到放一张椅子之上。
把你的手放在地上,身体向后倾并且弄直你的身体,使你是面对天花板。
保持这个位置直到你感觉疲累。日子长了(按个人情况而定),就在这样的姿势下做俯卧撑直到你感觉疲累。

1.把你的左腿适当的往后跨一大步。
右腿稍稍弯曲,你的左腿是向你的背后伸出.右手往后摆,左手在前准备接地。.
2.接地后,现以画圆弧的方式甩起你的左腿
(这个步骤很关键,很多人会发觉自己做托马斯做起来没有动力,问题往往会出在这里,你

要感觉到你的腿是在甩!而不是放!这样你将会获的很大的动力去供给你跟后的全旋。教你一个很简单的测试方法,如果,你觉得你这个动作能放慢来分解的做,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做错了。这个动作是虽然不快,但却是一个只能连贯起来才能做的动作)
我之所以花这么大篇幅写这一步,是因为这一步是我们街舞托马斯全旋和体操的托马斯全旋的最大区别!这个动作可以让我们(比体操的托马斯全旋)“赚”的多的动力!紧记!

3.当你的左腿甩到与身体形成一直线时,把重心转移到身后的左手上。

(解释:本来左手是在身前的,在你甩左腿到了左腿与身体成一直线时,此乃临界点,左脚一过,左手便相对身体在后面了)当左腿快要踢到你的右腿时,马上上踢你的右腿,在力量允许范围内,力越大越好!!

(注意:上踢右腿很重要!这将能决定你的右腿能不能踢回身后!紧记,要刻意的踢!)
  至此,你要是能很好完成上面的要求,不用看下面,你都能做个差不多了,可见这几步的关键!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嘛。
4.
接着,便是托马斯全旋中最重要的一步了。

这动作我揣摩了很久,终于有了点感觉。其实后面的动作更多的是要你有意识的去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在回来的时候没有把腿伸直,而很多人(包括我)在自己做的时候都认为自己是直的。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6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