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e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BLog Info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New BLog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Comment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Message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User Login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Search ::..
§‖ Links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相逢
在时光交错中,我们也许会擦肩而过彼此不会留下什么,但是在某个空间我们也许会给彼此留下痕迹。就象风吹过水面,水会记住风的温柔;风会留下水的深情。
    我喜欢在夜深人静时,翻开记忆的记事本,一页一页欣赏着自己珍藏的东西。偶然间的相识;彼此间常年的交往;冥冥间地等待;一切都在时光的流逝中演变着自己.
    我喜欢在夕阳的羞涩中,把自己的心事潜入暮风里,让那情感也感染一下余晖的温暖。事物在潜移默化改变着自己的容颜,但是不老的确是那份永久的记忆。走过梳着童花头的年代,我发觉自己手中的提篮竟是如此的丰盛。朋友把美好留下了:那纯洁如水的童稚;那飞奔如风的少年;那怯怯倾谈的少女......无一不插种在我的心田。
    岁月无痕,但是记忆有形。我在空冥中寻找,寻找当年神曾赐予自己那五百年的缘分。当我立马回望,多少伤怀淹没黄尘里,唯有不变的却是自己勇往直前的一颗心。
    直到将近筋疲力尽时,我才看到从缘分天空扯下的画卷,很美的。山道弯弯,溪水淙淙,竹林深深,奇花悠悠。就象一个被干坼禁锢许久的游人,我近乎贪婪地享受那份柔密情感。
    缘分的回归是一种专属,就象今生开笔续写与前世的机缘。
……

君君 by 2007-3-29 20:09: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看看女人是怎么吓倒男人的
如果你亲她,那你就没有绅士风度
可是如果你不亲她,那你就不算男子汉! 


你要是穿的帅一点,她会说你是花花公子
穿的破烂点,那你又是笨头笨脑的家伙



如果你赞美她,她会认为你只是在奉承她
但要是你不赞美她,那你就一无是处了! 

如果你太常去找她,她会觉得烦腻
&#10
……

君君 by 2007-3-29 20:06: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人生启示
人生如一方小舟,只有继续扬起理想的风帆,荡起奋斗的双桨,才会寻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最宝贵的东西。在失望的日子里要振作,只要不断种植希望,终会有新的美好来临。瞑瞑中自会发现,生活对你并不吝啬,笑着面对人生吧!

君君 by 2007-3-29 20:06: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大学耗课记 
1.如果班里有盆栽,或窗口外有棵树的话,可以开始数树叶,如果风一吹,
  或者被老师吓一跳,忘记数到多少时,不要担心,西西,可以从头再数....这样还没数完,保准下课.
 
  优点: 可以增加数数能力.
  缺点: 晚上失眠的话,数数就没有用了!

2.就是明目张胆的看着老师睡觉,记住,千万不要趴着或拿书遮着,这样只有更引起老师的注意,
  有带眼镜的更好,如果被老师掐到,你就说,是我眼睛太小~~~再给老师个异常无辜的眼神~
 
  优点: 只要不坐在老师对天门的位子,绝对有用.
  缺点: 当然是损坏个人名誉咯.

3.就是听mP3,CD....最好是头发能遮鬓角的,衣服穿黑色的,或者把线藏在衣服里面
 
  优点: 培养音乐细胞哦,失手机率很小.
  缺点: 由于听的太投入,不由字主的跟着唱起来..结果. .. 呵呵  .

4.看漫画,如果老师是那种死上课,不下来巡视的话,直接放在桌面上,人趴在上面看.
 
  优点: 光明正大,傻西西的老师还以为你认真学习类!
  缺点: 如果被老师发现
……

君君 by 2007-3-29 20:03: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