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Diary雨天随想
[ hong106 发表于 2006-9-30 18:41:00 ]
   下雨了,屋外吹进了一阵青草的味道,也许秋天真的已经要来了吧。很奇怪,突然要和厌恶了很久的夏天说再见似乎还真有点不习惯。加了件外套可还是抵挡不住这突来的寒意,感冒了。印象中好象好长时间没有生病了,起码有一年了吧,以前有什么事就想要是生病就好了这样每个人都会对我特别照顾,我就有了特权,那该多幸福~可真到生病了就绝对不会这么想了,生理上的不适已经压倒了心理上的想法,看来健康还是最重要的。像我这种特怕去医院的人还得在家忍着,要是侥幸咳嗽喝点药水慢慢好了那就是万性了,要是咳啊咳的......没想过,不过老妈说了还是得相信现在日益发展的科技水平。
    辞职快一个月了,这些日子也想了好多好多,始终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我不知道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我不会放弃。我希望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来证明我存在的价值。刚去看了一个朋友的博客,觉得有些伤感,好久没联系了,似乎大家过的都不太好,可能在越不好的时候就越会想起以前开心的日子,这种心情很矛盾,人也许注定要在矛盾中成长。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Diary不散的宴席
[ hong106 发表于 2006-6-27 19:06:44 ]

      明天要回学校了,也许是最后一次回学校了,因为拿了毕业证书我就要和它彻底say goodbye!了,虽然在这里呆了3年,也对这样的生活早就厌倦了,可是这一刻心里却有一丝莫名的感动.
      本来和朋友们说好过几天一起回去的,还能再见一面还能再疯一回,可我临时改变了主意,因为我没勇气面对分别,所以我只能选择逃避.还记得上一次我们喝多了,抱在一起哭的场面是多么壮观,那是我有生以来喝的最多的一次,但我是清醒的,清楚的能感觉到我们离分别的时刻越来越近了.泪水掩饰不了心中的恐惧,我们都知道从此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不能再向以前一样,朝夕相伴,形影不离.所有的不舍在那一瞬间迸发......
    在这里我想跟我两个最好的朋友几句话,虽然我们分开了,但这辈子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真的,打这些字的时候我哭了,因为我想到了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一起上课,一起逃课,一起唱歌一起比赛.睡在一个床上聊一整夜天,甚至一起喝酒一起和别人吵架,这些都将是我生命里最宝贵的回忆.不管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都请你们为我珍重!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好朋友,小松,小金,路路,二子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Diary在家
[ hong106 发表于 2006-6-26 16:41:38 ]
想睡觉咯~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Diary心情写照
[ hong106 发表于 2006-6-16 10:48:46 ]

    一哥一直让我上博客写点东西可我却老是以忙来推脱,其实也不是那么忙的.只是有点懒又好久没有写东西了而已,今天天气放晴了心情也好象变好了,这个上午没什么事做就上来看看,看看剧社网,留点言.看着剧社的小孩子在慢慢地成长心里忽然觉得很有成就感,虽然现在剧社并不"景气",也许这就是成长路上需要付出的代价吧,但是我相信它会好起来的.因为我们也是那么过来的,怎么觉得自己有点以老卖老了呢,其实还没那么老嘛.

     现在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的生活已经趋与习惯了,我不明白一个人怎么可以过的这么安逸,或许正应了那句话"身不由己"啊!以前是在挥霍父母的积蓄,上了班才知道为了自己将来的生活赚更多的钱是那么的不容易~同事取代了朋友,上班取代了玩乐,工资取代了生活费,天哪,真想唱那首歌:不想长大~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