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的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日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友情链接
站点统计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搜索
用户登陆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暴笑华东政法老张语录 
 一哥 发表于 2007-7-24 12:52:00

  结婚是犯错误,生孩子是失误,离婚是觉悟,复婚是执迷不悟,单身不结婚是大彻大悟。

  一直都没有孩子,人家同事老是问:“什么时候生孩子啊?要不要帮忙啊?”

  为什么只有拐卖妇女儿童罪,没有拐卖男人罪?拐卖男人是天经地义的?

  学了法律要用法律,学了法律还守法那是很傻的。

  自然人是……(叙述了一通)这个定义是我下的,非常之严谨。

  一审法院以事实为依据是绝对正确的,二审法院以法律为准绳也没错。

  我去申请电话号码,电信局说,你给800块,给你一个8888的号;给500块,给你一个1818的。我说我随便什么号,电信局放给我一个号码64444444,在2000年黄页上你可以查到:殡仪馆叫车电话,64444444。

  一个人一米五,去做法官,被告问:“法官在哪里呀?”只看到一个大盖帽在发声音。

  北京出司法考试考卷的老师很喜欢出牛,不同形状的牛,不同类型的牛,很牛啊!

  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同学,但他从来没有过表示行为,明示暗示都没有。上了民法课之后,他终于明白了:“原来形成契约一定要有表示行为啊!”于是他对那 个女生说:“你愿意为我洗一辈子衣服吗?”女生同意了。后来女生跟了别人,男生拿出当时前的契约,写着:“为我洗一辈子衣服。”要不要判呢。第一种观点认 为契约无效,要基于当事人内心意思的反映;第二种观点认为契约有效,应根据当事人表达的意思为准;第三种观点认为,应该了解双方意思,进行调解,签订一个 补充协议。第一种代表了大陆法系,第二种代表了英美法系,第三种代表中华法系。

  妇产科大夫问:“保大的还是保小的?”丈夫说:“保小的。”后来医生出来说:“恭喜你呀,两个都保住了!”男的说:“还恭喜呢,我正想趁这机会把她害死,免得以后再进行资产重组。不是让你只保一个吗?我要告你违约!”

  人不可能踏进同一条河流,刚才的张骏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宁愿独偷一条狗,不要合偷一头牛。有道理哇?

  除了暴力胁迫,还有温柔的胁迫。一个女生对男生说:“你去替我买饭!你要不去,我就不睬你了!”

  在超市里,把六块钱的东西塞进一块钱东西的盒子里,去结账。你们试过哇啦?我试过的,没有问题!

  广告牌做得不牢,砸下来,砸死五个人,其中三个董事长,两个总经理。如果这广告牌上写的是“发展是硬道理”,小平同志要不要承担责任呢?

  按照消灭大户原则……

  有个人姓谭,叫玉贵,用上海话讲,叫……

  我改名不叫张骏了,张骏这个名字不好,杀人啊,抢银行啊……我改姓江,叫泽民,发表文章,不写“依法治国”,“以德治国”,写“以孝治国”。

  不懂法律的人要被懂法律的人玩死的。

  后来同学打电话来说:“张老师,什么时候请你吃饭。”我问什么事情啊。他说:“操作成功了!”

  这是当时朱镕基总统讲的……

  法医一看,哎哟,已经变白骨了,但身份证还在,一看:张骏。

  爸妈把你的超短裙卖掉了,从小就有腐化堕落的思想不可以。

  两个小孩到森林里,发现了两个蛋,麦克说是鸟蛋,约翰说是蛇蛋。到底是什么单,决定孵出来看。结果一出来,发现是里根总统,破折号:混蛋。

  我被宣告死亡了,现在我又重新出现了,我的把老婆要回来,要不回来也得形成共有。

  法人有没有生命权啊?没有,所以法人不要命的。法人有没有肖像权啊?没有,所以法人不要脸的。

  以前的女同学对我说:“真后悔当初没对你下手。”

  把平生没吃过的都吃一遍:XO,法国的牛排,英国的茄子……我说过的,无产者谁也不怕。

  “反正那些大酒店每天扔掉那么多,我吃掉一点也没关系。”警察叔叔想想也有道理,否则我把你抓进去还要供你吃喝。

  有一个厂叫“中国国际太平洋鞋业有限公司”,去了一看,华阳街道十几个老太太在纳鞋底。

  有的学生问:“张老师,上次走在你旁边的是谁呀?”“是我太太。”“那这次走在你旁边的是谁呀?”“也是我太太。”那以后要注意了,认识我的学生太多。

  “鸡毛菜多少钱啊?”“五毛钱。”“好,走,我们去订立一份农副产品购销合同。”“什么啊?一共才五毛钱,一张合同纸还要一块钱嘞。”“我不仅要订合同,还要到区公证处公证。”

  有人去学长那里打听:“张骏打分严不严?”说不严的。其实不是的,是他们学习用功而已。我打分一向很严的,但扣不了分怎么办?

  拿到工资八千多块,付掉房子的钱、车子的钱、儿子的钱、娘子的钱……

  小钱不要去看他,一身清廉。大钱去操作一下,不就可以了么?

  提篮桥监狱的犯人,白天是企业的主人,晚上是人民的敌人。万一监狱和人家发生纠纷,法院强制执行,可以把监狱拍卖吗?

  我跟曹建明说你就应该大胆贷款,反正还不出银行能把把你华东政法学院怎么样?把你拍卖了?来黑道的,我们华政一万多个学生,他银行又打不过;来白道的打官司,反正我们学生以后都是要进法院的,还怕你呀?所以说我们领导要有这种思路。

  猪是武警战士的生命啊!没有枪支弹药可以,没有猪怎么可以?他们的领导问我怎么办?我说你有枪怕什么?他冲我呵呵笑。我说你别怕,你带一个班把猪圈围了,插上牌子“军事重地,闲人莫入”。

  最后电话打到中国武警总队,惊动了江爷爷。

  所以说千万不要跟有特权的人做生意。

  洗钱懂哇?(学生:“怎么洗啊?”)随便你怎么洗啊,用洗洁精洗好嘞。

  约会可以大胆不去,因为里面没有具体的民事权利和义务——这个民法老师已经论证过了。

  你是违章建筑哇?是违章建筑我才租。

  我把《红楼梦》一百二十回打乱,出版一本《新编红楼梦》,署名“青年作家张骏”。

  我跳楼价了!等价哇?我大出血了!我挥泪大甩卖了!还等价哇?

  “鸡毛菜多少钱一斤?”“六毛。”“我买多好便宜哇?”“买多少?”“我买六两五毛钱一斤好哇?”“可以。”“开玩笑的,我才不买呢。”卖菜的可以告他违约哇?可以的,只不过实践中起诉不合算而已。

  一个小孩说,我死后,你们要好好养我那三条蚯蚓。

  梁慧星,王利明等人的观点与史尚宽等人有着惊人的雷同。

  我把水喝下去,长出两斤肉来,这是水的绝对消灭还是相对消灭?——这是绝对消灭!你不能按能量守恒定律来的。

  稳定压倒一切。

  我知道你是拿破仑忠实的崇拜者,就对你说:“这个手机你要不要?拿破仑用过的。”

  门口两个彪形大汉,剃着光头,虎视眈眈望着你,此时无声胜有声。

  我说,你去把刘宪权杀掉,我给你十万块钱。我去竞聘法律学院院长,他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

  “原告方代理律师张骏。”“倒!”“被告方代理律师张骏。”“倒!”

  原被告双方代理律师分别是张骏和张驰。

  回答错不要紧,错了才记得特别牢。就像考试时作弊看到的记得特别牢。

  “法院对马加爵案的判决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被告人供认不讳,本辩护人没有什么好讲的。”坐下了。

  我们的课啊,历来不复习,最多最后一节课给大家回顾与展望。

  我拿了学生这支笔,以公然的和平的方式拿的。大四的时候,你说:“张老师,把我那支心爱的笔还给我。”我说:“什么你心爱的笔,那是我心爱的笔。”

  我去体检。医生说:“张老师,你的肋骨好像有裂缝。”我说:“怎么可能啊?”哦,好像是我一年前和302吵架,302的男主人身材高臂膀粗,一脚把我踹 下楼。我当时起来,活动了一下,浑身舒服,没问题,今天我要起诉,302的男主人说:“亏你还是学民法的,过了一年的诉讼时效你不知道啊?”

  债讨不到怎么办?砸电脑,然后自己报警,警察叔叔来了,记笔录:因讨债无着,砸电脑。证据有了哇?所以说讨债时有技巧的。

  一般打电话来打电话去没有证据的,你发个律师函过去:现欠款五十万,请予以确认。对方发回来说:明明只欠你二十万,怎么变成五十万啦?证据有了哇?这也是一种技巧。

  人家掉到河里了,我在旁边欣赏可以哇?这一串水泡很大,哎?怎么越来越小啦?

  小偷上车偷东西,外号“一站三”——一站最少偷三个皮夹子。

  一个老太太把我的车拦下来说:“小伙子,你把我的鸭子轧死了。”我说:“一只鸭子么,最多100块嘞。”她说:“什么100块啊?我的这只鸭子去年生了365个蛋,孵了365只小鸭子。今年还要生365个蛋。十年之后,一个大型的养鸭场就指望它了。”

  你怎么可以未经我同意,把我和****拍在一起。

  我告公安机关行政违法,未经我同意把我照片贴在通缉令上。

  我让你拍50张,结果你拍了100张,我可以要求你停止侵害,并且把我的肖像返还给我。

  到影楼拍照是一个加工承揽合同。

  甲为了泄私愤,把乙的照片挂在厕所里,用绳子勒在脖子上。

  这个学生不行,这个学生说的十句话里有十二句是假的。

  去上班的时候,妻子给两块钱,去一块回来一块,不许坐空调车。回家的时候,一块钱找不到了。到了家,妻子问,怎么回来这么晚啊?因为一块钱丢了,只好走回来。结果被罚跪地板,谁让你把一块钱丢了。

  配偶之间,血亲之间,配偶的血亲的配偶,血亲的配偶的血亲。

  红罗帐里有心劝嫂嫂,黄泉路上无脸见哥哥。

  夫死,无嗣,瓮鳏,叔壮。

  双膝跪地,两行热泪,无奈地摇头,摊开左手,写着:“妻有貂蝉之貌。”摊开右手,写着:“父有董卓之心。”

  • 标签:语录 
  •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