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我的爱情遗忘在秋天

 

从此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像一对恩爱的小夫妻,出双入对。 

小艾的父母见女儿整天披星戴月,给了她合理的忠告。如果再惹上什么臭男人,就滚出家门。 

小艾偷偷与瑞交往着,两人甚至商议起共同出国的事情。瑞说,不管自己走到天涯海角都会带上小艾。她已经成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永远不会分离。两人海誓山盟,决定厮守终生。 

这天,窗外下着倾盆大雨。小艾想起了自己和瑞的第一次见面。她没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冒雨来到李家找瑞。不巧的是,瑞和李母参加亲戚的婚礼,不在家,李叔叔接待了她。不知为什么,李叔叔今天对小艾格外热情。极力挽留小艾,叫她等瑞回来。让小艾不好拒绝。 

李叔叔用夸赞的方式开始了他的开场白。“艾米,好名字。寓意颇深。”他笑眯眯的盯着小艾。“我总觉得一般女孩儿可配不上我们家小瑞,小艾呀,你可不一般。多漂亮呀!”李叔叔虚假地笑笑。“你和小瑞的事,叔叔支持,叔叔愿意帮你办留学,你们俩一块儿走。好不好?”这句话让小艾非常意外。“我知道你们俩的关系可不一般,呵呵,干了那事儿了吧?呵呵,我都看到床上精液的痕迹了。小艾,你可没有叔叔想象的纯情啊,叫床声可挺大,小姑娘挺骚呀!”说着竟上前拉小艾的手。小艾匆忙闪身,惊慌地说“叔叔,我走了。”李局长并不理会,接着说“骚女人一个男人哪儿够,小美人,就应了叔叔吧!叔叔会对你好的,给你办出国……”说着扑了过来。“你要干什么?”小艾惊呼。“来吧小宝贝儿,我不比别人差,你试试……”说着抓住小艾的肩膀,要强行亲吻她。“不,李叔叔,你理智些。求你……”小艾与李局长撕扯起来。“我没法儿理智,小美人,你这种骚货就是专门勾引男人的!吊我味口?嗯?叫我更来劲儿?”李局长淫笑着撕扯着她的衣服。“我是你儿子的女朋友!”小艾大声吼道。“那怕什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根本没有停止的意思。“你这个老流氓!”小艾狠狠地打了李局长一记耳光。李局长对着小艾那张稚嫩的脸猛抽过去。鲜红的血从小艾的嘴角流淌下来。李局长的假发在小艾的撕打下掉了下来,原来是个光头。他淫荡的解开裤子,死死的摁住小艾。那一头惨白的亮光和刽子手般的狞笑,让小艾异常恐惧。她本能地拳打脚踢起来。一声惊呼,李局长捂住下身,嗷嗷直叫。小艾狼狈地冲出李家。 

大雨中的小艾失声痛哭。雨水冲刷着全身的“污垢”。小艾张开双臂,大声叫喊“我有什么错?这是为什么?”她摔倒在马路上,脑中只有一个念头“我的瑞,你在哪里?” 

小艾拖着残破的身心回到家时,父亲在她的伤口上重重的撒了把盐。小艾坦白了和瑞相恋的事实,父亲严厉的表明,要小艾和瑞一刀两断,否则,就滚出这个家门。 

回忆到这儿,小艾深深叹了口气,说出来,舒服多了。 

雪人:看傻了?其实我把男人分两种,一种是禽兽;一种是衣冠禽兽。可是瑞和他父亲是第三种——禽兽不如。 

溪:命运为什么这样捉弄你?就因为这个自杀的吗? 

雪人:不……你说,什么是江湖? 

溪:大侠们出没的场所。 

雪人:我是行走在利锋上的人,不是染上别人的血,就会染上自己的血,这就是江湖。你说,什么是爱情? 

溪:发生在男女之间,很微妙的,即使是痛苦也很美好的,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情感。 

雪人:如果己不伤人,人必伤己,这就是爱情。 

溪:太偏激了!尽管你受了那么多苦,也不能这样想问题! 

雪人:是不是我说的太多了,你听烦了? 

溪:我愿意听下去,我要知道你为什么会自杀! 


小艾很庆幸自己交了溪这样一个心态健康的网友。她要把经历继续讲下去。 

小艾把一切毫无保留的告诉了瑞。瑞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非常痛苦。从小,父亲在他心中就是完美的英雄形象,他怎么也想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背着他这样做。让他难以取舍。他心中隐隐觉得小艾是个不吉祥的女人。出于小艾的苦苦哀求以及男人强烈的自尊,瑞决定带着小艾离家出走,过一种不受人控制的自由生活。两个苦命的小鸳鸯,带了仅有的一千多块钱、一些随身用品和满身的愤恨,离开了各自赖以生存的家庭。 

9玥"d籹孑 2006-5-1 21:43:44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爱情 
  • Re:我的爱情遗忘在秋天

     

    一(游客)

    怎样才能看全文

    一(游客) 2006-5-31 17:44:1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公告<<<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时光祭<<<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最新日志<<<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日志回复<<<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站点信息<<<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链接信息<<<
     
    >>>站点留言<<<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