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e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BLog Info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New BLog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Comment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Message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User Login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 Search ::..
§‖ Links ::..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成功的八周年晚会……大家干杯! 

就在公元贰零零陆年拾壹月贰拾伍日晚玖点无锡南洋剧社八周年庆典晚会在四声礼炮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所有社员都在一起抱头痛苦,一起唱着我们的结束曲《放心去飞》。一起在脸上涂抹着生日蛋糕,那个时候我们所有的新老社员都已经处于最激动的时刻了这次的晚会我是策划人之一,也是筹委会副主任,我对这次晚会的成功很惊讶,出乎我的意料,这样的成功是我们社团内所有各组人所付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真的很感谢我们的兄弟姐妹们,还有更得感谢和我们一起通宵排练的大一新生,他们真的很辛苦,即使有人没节目,在做舞美、做道具等等都是一起在通宿熬夜。
    他们的筋疲力尽在昨天的时候全部爆发出来了,我们晚上在菌王府畅怀痛饮,把所有的开心、离别、悲伤都用酒来代替,当然我就成了昨晚的酒坛子了,在我的记忆中我好象吐了三次,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喝完那么多的酒的了,也不知道怎么吐掉的了,但是我很开心,这样的社团是我们学校,乃至整个无锡市都是少有的,原来我是很高兴的和别人说我是南洋剧社的人,做天晚上我是很自豪的说我是南洋剧社的,
   “今昔是何年?剧社八周年”。“如果进南洋学院是个错误,那么你进了南洋剧社就纠正了这个错误”,我很赞同这句话。
    我会永远记住今年的八周年,因为这个八周年有我的心血,有我的思考,更重要的是有我的心。
    各位南洋剧社的老社员以及兄弟姐妹们,我会让你们看到比八周年更完美的九周年的,明年见。

再次微笑 by 2006-11-28 19: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八周年 
  •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