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妓女和蜘蛛

by - 2006-6-8 18:06:05

西西:請求解夢!!!

老公昨晚夢到暸妓女,就是象徬觀者一樣站在徬邊看妓女們說話.去週公解夢查暸,沒有查到.
記得這裏有研究夢的高手,還情指教.

對暸,他還夢到蜘蛛暸,也查暸,說病人夢到蜘蛛說明身體要康復暸.他最近在喝中藥,應該說的是這個吧!可是又說男人夢到蜘蛛不好.到底是怎樣呢?有猶豫暸.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們個囬應,謝謝. 

西山:
    妓女代表诱惑,也代表否定性的价值观,或者还有怨恨情绪,这要看梦者是否有什么愿望没有达成。蜘蛛是网的编织者,麻烦的制造者。这两个梦同一个晚上做,必然有内在联系。很可能你老公在情绪上有些困扰,疲累。
    如果他对你讲了妓女和蜘蛛,却不讲到底梦到什么情节,这种遗忘本身是有意义的。他在委婉地表达他的情绪。看来他生活中或者职场上碰到一个对手,这个对手有些隐秘、模糊、但令他不舒服有压力。很可能是异性。如果他拒绝跟你进一步沟通,那么很可能在你身上有那个对手的一些投射。当然也不排除你本人就是那个对手的可能性。
    建议他休假一段时间,调整一下。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