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剧社的前途何在

陈冉 发表于 2011/4/26 20:45:00  

我是陈冉,08届常委,我主动交代就不要人肉我了,做为一个即将毕业已经离校实习的社员,有些话要说,本人说话向来口无遮拦,请见谅。

我选择南洋学院是因为看到南洋剧社的信息,所以完全是为剧社进南洋的,大一的时候我和所有刚进剧社的新人一样,对未来的剧社生活充满幻想,我是个极度喜欢舞台的人,说白了就是极度不要脸的人,所以剧社对我的诱惑实在很大。

在剧社呆了不长时间后我也经常上台演出,得到领导的夸赞,但过了1年左右,我慢慢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原来玩的比较好的社员一个个的都离开了,我似乎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离开,又似乎明白。很纠结。

有话就直说了,剧社缺乏专业性,让那些满怀憧憬的小朋友认为剧社没什么特殊的。我知道剧社曾经的辉煌,但现在好像再也不能重现,就因为缺乏专业性,尤其是对剧的专业性。

当然剧不能成为晚会的唯一节目,但我认为剧的专业性已经不如舞蹈与唱歌,剧社愧称剧社。只有更专业更正规,才是剧社最大的突破,才能重塑辉煌!

有话我还直说,领导缺乏领导才能,我不否定领导对剧社的贡献,也没有对任何一位领导不尊重,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偌大一个剧社,开例会的时候永远惨不忍睹,排练节目的时候还是溃不成军,这是领导才能的失败。

还有社员之间连接性不够,各组员基本没有沟通,不成为整体,我们那届还好,下一届开始就一比了草了。握不紧拳头永远是有心无力的!

剧社啊剧社,你曾经承载了我多少美丽的憧憬,又曾经给了我多少欢乐与失落,你给的我友谊,给我了舞台,如今我已离去,不管你好与坏,你都在我人生最精彩的时刻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认为我说的对的我谢谢,认为我说的是屁话的,那就当我是放屁吧!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思念在蔓延.

 

  • 标签:前途 
  • 发表评论: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无锡南洋剧社博客

                                

     

                              

     

     

     

     

    Powered by Oblog.